作者sunny1989412 (sunny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關於重修大二體育
時間Tue Sep 6 01:09:21 2011
各位大大好
想請問我大二上學期體育必修修過范武人老師的高爾夫球課
因為我還差一個體育必修才可以畢業
現在大四上可以再選一次修范武人老師的高爾夫球課嗎
不知道可不可以重複修同一個老師的課
代碼只有最後一個英文字母不同而已...
這樣有承認學分嗎
麻煩大家幫幫我解答...
因為爬過文了也沒有很確定的答案
謝謝各位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198.165
1F:→ WRed:有同學在上學期打電話去問過,說是只要不同時段就可以 09/06 01:46
2F:→ sunny1989412:所以意思是說 我只要修的時間和當時不同就可以囉? 09/06 04:17
3F:→ sunny1989412:大二那時候選的是星期四34節 現在選的是星期一12節 09/06 04:19
4F:→ sunny1989412:這樣就OK對吧?謝謝你~~~另外想請問要打電話去 09/06 04:20
5F:→ sunny1989412:哪裡問呀? 09/06 04:20
6F:→ konnichiha:這是體育室管的,應該是體育室吧! 09/06 0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