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ny1989412 (sunny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关於重修大二体育
时间Tue Sep 6 01:09:21 2011
各位大大好
想请问我大二上学期体育必修修过范武人老师的高尔夫球课
因为我还差一个体育必修才可以毕业
现在大四上可以再选一次修范武人老师的高尔夫球课吗
不知道可不可以重复修同一个老师的课
代码只有最後一个英文字母不同而已...
这样有承认学分吗
麻烦大家帮帮我解答...
因为爬过文了也没有很确定的答案
谢谢各位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198.165
1F:→ WRed:有同学在上学期打电话去问过,说是只要不同时段就可以 09/06 01:46
2F:→ sunny1989412:所以意思是说 我只要修的时间和当时不同就可以罗? 09/06 04:17
3F:→ sunny1989412:大二那时候选的是星期四34节 现在选的是星期一12节 09/06 04:19
4F:→ sunny1989412:这样就OK对吧?谢谢你~~~另外想请问要打电话去 09/06 04:20
5F:→ sunny1989412:哪里问呀? 09/06 04:20
6F:→ konnichiha:这是体育室管的,应该是体育室吧! 09/06 0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