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do070125 (工藤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Win系統要怎麼選課?
時間Mon Sep 5 17:14:06 2011
已經從選課資訊網上看到
http://www.course.fju.edu.tw/961/selcouVista.pdf
的說明了
但這個一打開是在講VISTA的
畫面跟說明上的完全都不一樣
Win7的開始功能表沒有"執行"這一項
沒辦法照這個說明去做
請問要怎麼辦才好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7.187.222
1F:推 ftew:你怎麼上ptt的就怎麼選課 09/05 17:15
2F:→ ftew:如果你現在用的是pcman 直接點這個網址 09/05 17:16
3F:→ ftew:telnet://signcourse.fju.edu.tw 09/05 17:16
4F:→ ftew:但是現在好像又爆了 今年的選課系統比往年來得不穩 09/05 17:17
5F:→ Itsmilife:現在可以用啊@@" 09/05 17:28
6F:→ funnygoo:按WINDOW鍵+r 試試看吧!! 09/05 17:28
8F:推 konnichiha:我電腦也是WIN7,我也是用pcman選課,可以連得上喔! 09/05 19:08
9F:→ kudo070125:謝謝 可以用了 可是時好時壞 09/05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