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do070125 (工藤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Win系统要怎麽选课?
时间Mon Sep 5 17:14:06 2011
已经从选课资讯网上看到
http://www.course.fju.edu.tw/961/selcouVista.pdf
的说明了
但这个一打开是在讲VISTA的
画面跟说明上的完全都不一样
Win7的开始功能表没有"执行"这一项
没办法照这个说明去做
请问要怎麽办才好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7.187.222
1F:推 ftew:你怎麽上ptt的就怎麽选课 09/05 17:15
2F:→ ftew:如果你现在用的是pcman 直接点这个网址 09/05 17:16
3F:→ ftew:telnet://signcourse.fju.edu.tw 09/05 17:16
4F:→ ftew:但是现在好像又爆了 今年的选课系统比往年来得不稳 09/05 17:17
5F:→ Itsmilife:现在可以用啊@@" 09/05 17:28
6F:→ funnygoo:按WINDOW键+r 试试看吧!! 09/05 17:28
8F:推 konnichiha:我电脑也是WIN7,我也是用pcman选课,可以连得上喔! 09/05 19:08
9F:→ kudo070125:谢谢 可以用了 可是时好时坏 09/05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