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needles (累過之後就會有微笑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導師時間
時間Mon Sep 5 10:46:50 2011
剛剛選課發現今年導師時間變成2學分?
印象中往年都是0學分?
想請問這樣有算在學分數裡嗎??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9.196
※ 編輯: beneedles 來自: 140.128.69.196 (09/05 10:47)
1F:推 nicole1980:導師時間都是0學分,應該是系上開錯了~系秘書會處理~ 09/05 1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