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needles (累过之後就会有微笑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导师时间
时间Mon Sep 5 10:46:50 2011
刚刚选课发现今年导师时间变成2学分?
印象中往年都是0学分?
想请问这样有算在学分数里吗??
谢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9.196
※ 编辑: beneedles 来自: 140.128.69.196 (09/05 10:47)
1F:推 nicole1980:导师时间都是0学分,应该是系上开错了~系秘书会处理~ 09/05 1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