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reator666 (thrasher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關於必修代入
時間Fri Sep 2 21:44:36 2011
我是轉學生 我到現在登入歷年課程查詢還是沒有看到必修代入的課程耶 ..
正常這時候應該要有了是嗎?
還有這類問題該打哪個分機問?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9.26.53
※ 編輯: kreator666 來自: 124.9.26.53 (09/02 21:47)
※ 編輯: kreator666 來自: 124.9.26.53 (09/02 21:47)
1F:推 leon4294:轉學生應該不會自動代入吧!要自己在初選的時候選 09/02 22:10
2F:推 zymecuzu:我怎麼記得我們系上有幫我們用,可能每個系不同吧 09/03 00:14
3F:→ kreator666:喔是嗎..那我要怎嚜查我的必修有哪些呢 09/03 12:58
4F:→ mathildelin:各系網站都會有必選修的課程或學分表 09/03 13:09
5F:→ mathildelin:轉學生必修自己選,是選時間而已;如果沒選到想要的 09/03 13:10
6F:→ mathildelin:開學一周內可以去系辦弄加簽(我也是轉學生,多爬文囉) 09/03 1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