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reator666 (thrasher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关於必修代入
时间Fri Sep 2 21:44:36 2011
我是转学生 我到现在登入历年课程查询还是没有看到必修代入的课程耶 ..
正常这时候应该要有了是吗?
还有这类问题该打哪个分机问?
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9.26.53
※ 编辑: kreator666 来自: 124.9.26.53 (09/02 21:47)
※ 编辑: kreator666 来自: 124.9.26.53 (09/02 21:47)
1F:推 leon4294:转学生应该不会自动代入吧!要自己在初选的时候选 09/02 22:10
2F:推 zymecuzu:我怎麽记得我们系上有帮我们用,可能每个系不同吧 09/03 00:14
3F:→ kreator666:喔是吗..那我要怎嚜查我的必修有哪些呢 09/03 12:58
4F:→ mathildelin:各系网站都会有必选修的课程或学分表 09/03 13:09
5F:→ mathildelin:转学生必修自己选,是选时间而已;如果没选到想要的 09/03 13:10
6F:→ mathildelin:开学一周内可以去系办弄加签(我也是转学生,多爬文罗) 09/03 1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