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ndyeee (randyeee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法律系/民事訴訟法 老師的比較?
時間Mon Feb 25 05:54:28 2008
我是外系的
預計明年會修民事訴訟法
因此先來問問題...
希望有法律系的神人可以回答我
張文郁在已有
但劉初枝教得如何?
我僅知道他有用PPT上課
是個大師
上課講解?考試?
(好不好過XD?)
在這邊先向幫我解答的人說聲 謝謝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91.225
1F:推 Oendan:明年預計會修+1 02/25 11:55
2F:→ chihchien:張文郁上課還滿有趣的 有特別喜好的考試範圍 06/15 22:19
3F:→ chihchien:劉初枝是前考選部長 上課就比較平淡一點 題目不難 06/15 22:19
4F:→ chihchien:總之 有好好上課好好念書 兩位人都很好 不會刁難同學 06/15 22:20
5F:→ chihchien:大抵而言 張文郁上課還滿有趣 XDDD 06/15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