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ndyeee (randyeee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法律系/民事诉讼法 老师的比较?
时间Mon Feb 25 05:54:28 2008
我是外系的
预计明年会修民事诉讼法
因此先来问问题...
希望有法律系的神人可以回答我
张文郁在已有
但刘初枝教得如何?
我仅知道他有用PPT上课
是个大师
上课讲解?考试?
(好不好过XD?)
在这边先向帮我解答的人说声 谢谢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91.225
1F:推 Oendan:明年预计会修+1 02/25 11:55
2F:→ chihchien:张文郁上课还满有趣的 有特别喜好的考试范围 06/15 22:19
3F:→ chihchien:刘初枝是前考选部长 上课就比较平淡一点 题目不难 06/15 22:19
4F:→ chihchien:总之 有好好上课好好念书 两位人都很好 不会刁难同学 06/15 22:20
5F:→ chihchien:大抵而言 张文郁上课还满有趣 XDDD 06/15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