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lb123 (rgrg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日/全人/通識/潘東名/網路資源應用
時間Mon Feb 25 00:54:50 2008
請問一下大家
這堂課有沒有分組?
上課內容如何??很好過嘛??會被當掉嘛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24.148
1F:推 mufan:我記得沒有分組 很好過 兩年前修的 記得的不多 02/25 14:55
2F:推 rjtsung:記得要去上課 老師都會幫助大三大四的過 大一二就巴結點囉 02/26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