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lb123 (rgrg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日/全人/通识/潘东名/网路资源应用
时间Mon Feb 25 00:54:50 2008
请问一下大家
这堂课有没有分组?
上课内容如何??很好过嘛??会被当掉嘛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24.148
1F:推 mufan:我记得没有分组 很好过 两年前修的 记得的不多 02/25 14:55
2F:推 rjtsung:记得要去上课 老师都会帮助大三大四的过 大一二就巴结点罗 02/26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