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nypace (蝸牛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日/會計系/選修/吳文弘/政府會計與會審法規
時間Thu Jan 31 22:42:07 2008
請問大家
這堂課老師教得如何?會很嚴格嗎?
會計方面要有什麼程度才會修的比較輕鬆?
麻煩上過的同學幫忙一下囉~~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221.212
1F:推 hpt:我只能說過是一定會過的啦,不過可能沒有學到什麼就是了... 01/31 23:21
2F:→ sunnypace:恩~謝謝哦 02/02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