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nypace (蜗牛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日/会计系/选修/吴文弘/政府会计与会审法规
时间Thu Jan 31 22:42:07 2008
请问大家
这堂课老师教得如何?会很严格吗?
会计方面要有什麽程度才会修的比较轻松?
麻烦上过的同学帮忙一下罗~~
谢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221.212
1F:推 hpt:我只能说过是一定会过的啦,不过可能没有学到什麽就是了... 01/31 23:21
2F:→ sunnypace:恩~谢谢哦 02/02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