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an224 (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心得] 日/全人/歷史/應天降/中國文化史
時間Thu Jan 24 20:12:27 2008
修課學期:961
課程名稱:中國文化史
授課老師:應天降
計分方式:期中考50%
期末考50%
點名另計 點名全到 總平均+10分
一次點名未到 +9
兩次 +8
三次 +0
四次 -10
五次 扣考
心得感想:
老師人很好,是和藹的老爺爺,是初選的時候搶到的吧!
上課輕鬆,因為老師講話有山東腔,所以聽不太懂
幾乎全班都在做自己的事, 很少有人上課
但老師很希望同學可以向他問問題,他會很開心,
沒有每次都點名,大概整學期點了一半吧!
考前一週會告訴同學要考什麼,會講10幾個問答題,從中考4.5個吧!
問題答案幾乎都在講義裡,只是老師有山東腔,所以有時候會聽不清楚
就要向左右同學問一下,
我因為前兩堂是必點的通識課,所以接下來這兩堂歷史課都會上到,也都有點到名
只有翹過一次課,但那次沒有點名的樣子,
所以總平均應該有+10分
期中考80分
今天總成績出來91分
還真是開心
是我拿過最高的分數
期中期末我都是前一天才準備
很推薦大家選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77.144
※ 編輯: yuan224 來自: 220.136.182.120 (01/25 19:54)
1F:推 circuspurin:推應爺爺 超好過 三節課去一次的輪迴 保證過喔! 01/27 19:12
2F:→ ColiColi:樓上捧應天降捧太高了 我就是莫名被當掉的人 01/27 20:27
3F:→ ColiColi:很不爽 已經大四了還被當 先說明 我有點到兩次名 01/27 20:29
4F:→ ColiColi:而且期中快七十 期末只有一題不會寫 還被當 讓我很不爽 01/27 20:29
5F:→ yuan224:點到兩次...我想它應該有點名超過七次吧.樓上可能有被扣考 01/30 04:51
6F:推 ColiColi:他說她只點五次 如果我加補點的就是三次 我沒被扣考 02/02 0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