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an224 (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心得] 日/全人/历史/应天降/中国文化史
时间Thu Jan 24 20:12:27 2008
修课学期:961
课程名称:中国文化史
授课老师:应天降
计分方式:期中考50%
期末考50%
点名另计 点名全到 总平均+10分
一次点名未到 +9
两次 +8
三次 +0
四次 -10
五次 扣考
心得感想:
老师人很好,是和蔼的老爷爷,是初选的时候抢到的吧!
上课轻松,因为老师讲话有山东腔,所以听不太懂
几乎全班都在做自己的事, 很少有人上课
但老师很希望同学可以向他问问题,他会很开心,
没有每次都点名,大概整学期点了一半吧!
考前一周会告诉同学要考什麽,会讲10几个问答题,从中考4.5个吧!
问题答案几乎都在讲义里,只是老师有山东腔,所以有时候会听不清楚
就要向左右同学问一下,
我因为前两堂是必点的通识课,所以接下来这两堂历史课都会上到,也都有点到名
只有翘过一次课,但那次没有点名的样子,
所以总平均应该有+10分
期中考80分
今天总成绩出来91分
还真是开心
是我拿过最高的分数
期中期末我都是前一天才准备
很推荐大家选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77.144
※ 编辑: yuan224 来自: 220.136.182.120 (01/25 19:54)
1F:推 circuspurin:推应爷爷 超好过 三节课去一次的轮回 保证过喔! 01/27 19:12
2F:→ ColiColi:楼上捧应天降捧太高了 我就是莫名被当掉的人 01/27 20:27
3F:→ ColiColi:很不爽 已经大四了还被当 先说明 我有点到两次名 01/27 20:29
4F:→ ColiColi:而且期中快七十 期末只有一题不会写 还被当 让我很不爽 01/27 20:29
5F:→ yuan224:点到两次...我想它应该有点名超过七次吧.楼上可能有被扣考 01/30 04:51
6F:推 ColiColi:他说她只点五次 如果我加补点的就是三次 我没被扣考 02/02 0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