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bevelin (咖啡好喝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許明銀老師的西藏學與西藏文化
時間Thu Jan 24 20:05:02 2008
請問有沒有人上過許明銀老師的西藏學與西藏文化
因為初選的時候選到這門課
但是版上的評價很少
可以請問一下他的上課評分方式及教學風格為何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22.132
1F:推 ilulike:每堂幾乎都點 上課內容應該會讓你很好睡... 01/24 21:12
2F:→ ilulike:期中報告是跟西藏有關的1000字還是3000字報告 01/24 21:12
3F:→ ilulike:期末就OPEN BOOK考試 01/24 21:13
4F:→ ilulike:要買他寫的課本 基本上可以徵到或是買人家的二手書就行 01/24 21:13
5F:→ ilulike:可是我的已經賣掉了XD 01/24 21:14
6F:推 jalinester:上學期的心得是打坐心得三千字…… 01/24 21:14
7F:→ jalinester:老師還稱讚我很有慧根 =_= 01/24 21:15
8F:→ ilulike:我那個時候是跟西藏有關的3000字...還是跟別人一起寫的 01/24 21:15
9F:→ jalinester:啊,我上的是西藏佛教史,大概不一樣囧。 01/24 21:16
10F:→ ilulike:然後班上大概有超過10個寫藏獒XDD 我是寫可可西里的心得 01/24 21:16
11F:推 sandraishin:我手上有他的課本...要買可寄站內信.只用過考試那一次 01/24 22:40
12F:→ chiachikusa:期末open book 期中寫打坐心得 分數給蠻高的 01/24 22:50
13F:推 fimir:上課都有到會加分(老師說的) 期末雖說是open book其實只有 01/25 00:40
14F:→ fimir:第一題是抄課本 剩下三題比較像心得XD""(XXX對你的人生助益? 01/25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