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bevelin (咖啡好喝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许明银老师的西藏学与西藏文化
时间Thu Jan 24 20:05:02 2008
请问有没有人上过许明银老师的西藏学与西藏文化
因为初选的时候选到这门课
但是版上的评价很少
可以请问一下他的上课评分方式及教学风格为何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22.132
1F:推 ilulike:每堂几乎都点 上课内容应该会让你很好睡... 01/24 21:12
2F:→ ilulike:期中报告是跟西藏有关的1000字还是3000字报告 01/24 21:12
3F:→ ilulike:期末就OPEN BOOK考试 01/24 21:13
4F:→ ilulike:要买他写的课本 基本上可以徵到或是买人家的二手书就行 01/24 21:13
5F:→ ilulike:可是我的已经卖掉了XD 01/24 21:14
6F:推 jalinester:上学期的心得是打坐心得三千字…… 01/24 21:14
7F:→ jalinester:老师还称赞我很有慧根 =_= 01/24 21:15
8F:→ ilulike:我那个时候是跟西藏有关的3000字...还是跟别人一起写的 01/24 21:15
9F:→ jalinester:啊,我上的是西藏佛教史,大概不一样囧。 01/24 21:16
10F:→ ilulike:然後班上大概有超过10个写藏獒XDD 我是写可可西里的心得 01/24 21:16
11F:推 sandraishin:我手上有他的课本...要买可寄站内信.只用过考试那一次 01/24 22:40
12F:→ chiachikusa:期末open book 期中写打坐心得 分数给蛮高的 01/24 22:50
13F:推 fimir:上课都有到会加分(老师说的) 期末虽说是open book其实只有 01/25 00:40
14F:→ fimir:第一题是抄课本 剩下三题比较像心得XD""(XXX对你的人生助益? 01/25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