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kobea (臨溪漁人)
看板FJU_CLASS
標題Re: [問題] 貿金四的證券交易法~
時間Wed Jan 23 20:32:20 2008
※ 引述《evearashi (嵐子)》之銘言:
: 貿金四 證券交易法 2 選 學期 沈慧雅 二 全 D5-D6
: 因為其實我是外系的(理工學院)
: 覺得這堂課看起來很棒,想修看看(毆)
: 不知道有沒有貿金的同學可以跟我說這門課適不適合外系去修呢?
: 因為萬一很難的話我應該會...Orz
: 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囉vv
: 謝謝
抱歉借原po的標題
我也想問沈慧雅的證交法 跟 林淑玲的財務報表分析
兩個課的評語
兩個都是學期課 而且都開放外系10人
(我是外系)
像是有沒有分組阿...老師評分標準如何等等
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44.35
1F:推 thepooh520:我也想修耶!! 01/23 21:07
2F:推 charming19:財法系的證交法 郭大維老師 教得不錯 也很好過喔! 01/23 21:30
3F:推 wishlpl:財報分析,老師有說過是用電腦上課,我是針對老師選課,好過 01/23 21:53
4F:推 zelda364715:推郭大維老師 01/23 23:42
5F:→ Takobea:這..郭大維我也上過他的課 還不錯 但是我是不想選他啦... 01/24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