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kobea (临溪渔人)
看板FJU_CLASS
标题Re: [问题] 贸金四的证券交易法~
时间Wed Jan 23 20:32:20 2008
※ 引述《evearashi (岚子)》之铭言:
: 贸金四 证券交易法 2 选 学期 沈慧雅 二 全 D5-D6
: 因为其实我是外系的(理工学院)
: 觉得这堂课看起来很棒,想修看看(殴)
: 不知道有没有贸金的同学可以跟我说这门课适不适合外系去修呢?
: 因为万一很难的话我应该会...Orz
: 希望有人可以告诉我罗vv
: 谢谢
抱歉借原po的标题
我也想问沈慧雅的证交法 跟 林淑玲的财务报表分析
两个课的评语
两个都是学期课 而且都开放外系10人
(我是外系)
像是有没有分组阿...老师评分标准如何等等
谢谢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44.35
1F:推 thepooh520:我也想修耶!! 01/23 21:07
2F:推 charming19:财法系的证交法 郭大维老师 教得不错 也很好过喔! 01/23 21:30
3F:推 wishlpl:财报分析,老师有说过是用电脑上课,我是针对老师选课,好过 01/23 21:53
4F:推 zelda364715:推郭大维老师 01/23 23:42
5F:→ Takobea:这..郭大维我也上过他的课 还不错 但是我是不想选他啦... 01/24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