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mwei63074 (就這樣吧!沒機會了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進/大傳系/選修/程予誠/媒體服務
時間Wed Jan 23 14:33:38 2008
請問一下這堂課是在上些什麼課程呢?
雖然有看過課程大綱,但是還是不太懂
請問老師上課有什麼規定?期中期末有什麼規定?
(PS.我是外系生,請問要注意什麼?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6.248.179
1F:→ akane0802:你真的要修這堂課嗎...不推這位老師 ,我是日間部本系生 01/23 17:58
2F:→ ymwei63074:喔~怎麼說呢?不方便說的話可以寄站內信給我 01/23 23:47
3F:推 akane0802:可以直接說,個性難以捉模,上完課很空虛沒學到東西 01/24 00:48
4F:→ ymwei63074:是喔!會很刁學生嗎? 01/24 11:39
5F:推 akane0802: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讓他對你有印象,他分數都亂給 01/24 17:13
6F:→ pulua:影傳誰都行 除此地雷不可碰阿!!我之前有寫過他 你搜尋看看 01/26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