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mwei63074 (就这样吧!没机会了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进/大传系/选修/程予诚/媒体服务
时间Wed Jan 23 14:33:38 2008
请问一下这堂课是在上些什麽课程呢?
虽然有看过课程大纲,但是还是不太懂
请问老师上课有什麽规定?期中期末有什麽规定?
(PS.我是外系生,请问要注意什麽?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6.248.179
1F:→ akane0802:你真的要修这堂课吗...不推这位老师 ,我是日间部本系生 01/23 17:58
2F:→ ymwei63074:喔~怎麽说呢?不方便说的话可以寄站内信给我 01/23 23:47
3F:推 akane0802:可以直接说,个性难以捉模,上完课很空虚没学到东西 01/24 00:48
4F:→ ymwei63074:是喔!会很刁学生吗? 01/24 11:39
5F:推 akane0802: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让他对你有印象,他分数都乱给 01/24 17:13
6F:→ pulua:影传谁都行 除此地雷不可碰阿!!我之前有写过他 你搜寻看看 01/26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