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cacola1357 (地平線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日/全人/人文/陳克華/醫學與文藝
時間Tue Jan 22 19:45:00 2008
請問一下
這學期修這堂課的人
期末報告寄出後是否有收到老師的回信
我在繳交截止日20號當天早上寄出
今天已經22號了 我還沒有收到老師的回信
不知道板上有沒有跟我同一天交作業的人
請問你們收到老師的回信了嗎?
因為上次老師隔天就回信了
害我現在很慌張
老師說沒交期末報告就沒有分數
我怕老師沒收到~~~ 以為我沒交 不想被當阿
我寄到這個信箱
[email protected]
應該沒錯吧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78.239
1F:推 fjuTrista:你的信箱沒有錯喔 我有寄期末給老師老師也有回,但我到 02/08 15:26
2F:→ fjuTrista:到現在也還沒有成績..不知道是不是也被當了 02/08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