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cacola1357 (地平线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日/全人/人文/陈克华/医学与文艺
时间Tue Jan 22 19:45:00 2008
请问一下
这学期修这堂课的人
期末报告寄出後是否有收到老师的回信
我在缴交截止日20号当天早上寄出
今天已经22号了 我还没有收到老师的回信
不知道板上有没有跟我同一天交作业的人
请问你们收到老师的回信了吗?
因为上次老师隔天就回信了
害我现在很慌张
老师说没交期末报告就没有分数
我怕老师没收到~~~ 以为我没交 不想被当阿
我寄到这个信箱
[email protected]
应该没错吧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78.239
1F:推 fjuTrista:你的信箱没有错喔 我有寄期末给老师老师也有回,但我到 02/08 15:26
2F:→ fjuTrista:到现在也还没有成绩..不知道是不是也被当了 02/08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