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mmer760226 (維尼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關於外國語文(英文)重修班
時間Mon Jan 21 18:31:05 2008
因為我是轉學生沒有辦法抵免外國語文
系秘說要選重修班的
今天也上去選
可是一直出現說本階段只限大二及技三可以選
我是大二的我也按照規定時間上去選
可是就出現這樣 班上也有同學要選
也沒辦法選
大家知道是什麼原因嗎?
很怕沒選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223.139
1F:推 hpt:於「本院跨系」階段選課 01/21 1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