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mmer760226 (维尼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关於外国语文(英文)重修班
时间Mon Jan 21 18:31:05 2008
因为我是转学生没有办法抵免外国语文
系秘说要选重修班的
今天也上去选
可是一直出现说本阶段只限大二及技三可以选
我是大二的我也按照规定时间上去选
可是就出现这样 班上也有同学要选
也没办法选
大家知道是什麽原因吗?
很怕没选到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223.139
1F:推 hpt:於「本院跨系」阶段选课 01/21 1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