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ece911 (蜥蜴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人生哲學
時間Mon Jan 21 18:10:06 2008
請問一下吼...
可以上學期修本系的人哲
然後下學期換去外系修嗎?
還是要重修才可以到外系修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80.234
1F:→ wangyuting37:好像上學期被當就可以修外系的 01/21 18:12
2F:→ cece911:如果僥倖過了勒? 01/21 18:16
3F:→ sahasrar:當然是不能摟! 01/21 19:25
4F:→ sahasrar:除非你下學期給他當!然後補修下學期 01/21 1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