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ece911 (蜥蜴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人生哲学
时间Mon Jan 21 18:10:06 2008
请问一下吼...
可以上学期修本系的人哲
然後下学期换去外系修吗?
还是要重修才可以到外系修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80.234
1F:→ wangyuting37:好像上学期被当就可以修外系的 01/21 18:12
2F:→ cece911:如果侥幸过了勒? 01/21 18:16
3F:→ sahasrar:当然是不能搂! 01/21 19:25
4F:→ sahasrar:除非你下学期给他当!然後补修下学期 01/21 1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