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hasrar (冰雪冤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請教葛滿龍老師課程難易度
時間Mon Jan 21 15:13:12 2008
我幫朋友選到世界地理~
請問這老師的課程方式、難易度如何
還有大概世界地理教什麼的??是很純粹無聊的介紹嗎
還是有點偏向觀光介紹那樣??
還是其他上法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32.177
1F:推 pigpigqq:我上學期修台灣地理 他是偏向報告 報告就佔70% 要好好做괠 01/21 15:19
2F:→ sahasrar:謝謝你的訊息!不知可否說一下上課內容~趣味程度!! 01/21 16:22
3F:推 pigpigqq:他就是用PPT檔介紹台灣各地 上課氣氛是輕鬆啦 只是報告 01/21 16:48
4F:→ pigpigqq:真的佔很重 他會請每個人寫紙條評分你的報告 01/21 16:49
5F:→ pigpigqq:不過好奇怪 今天去去查的時候 竟然沒有台灣地理這門課了 01/21 16:50
6F:→ sahasrar:改世界地理了!!@@ 01/21 17:17
7F:→ jooo127:他上課有說下學期他改上世界地理,在星期五晚上。 (茶) 01/21 23:23
8F:推 pigpigqq:哈哈 我都沒在認真聽課的 01/22 20:52
9F:→ pigpigqq:請問J大也是跟我一樣修禮拜六晚上的通識嗎?? 01/22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