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hasrar (冰雪冤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请教葛满龙老师课程难易度
时间Mon Jan 21 15:13:12 2008
我帮朋友选到世界地理~
请问这老师的课程方式、难易度如何
还有大概世界地理教什麽的??是很纯粹无聊的介绍吗
还是有点偏向观光介绍那样??
还是其他上法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32.177
1F:推 pigpigqq:我上学期修台湾地理 他是偏向报告 报告就占70% 要好好做괠 01/21 15:19
2F:→ sahasrar:谢谢你的讯息!不知可否说一下上课内容~趣味程度!! 01/21 16:22
3F:推 pigpigqq:他就是用PPT档介绍台湾各地 上课气氛是轻松啦 只是报告 01/21 16:48
4F:→ pigpigqq:真的占很重 他会请每个人写纸条评分你的报告 01/21 16:49
5F:→ pigpigqq:不过好奇怪 今天去去查的时候 竟然没有台湾地理这门课了 01/21 16:50
6F:→ sahasrar:改世界地理了!!@@ 01/21 17:17
7F:→ jooo127:他上课有说下学期他改上世界地理,在星期五晚上。 (茶) 01/21 23:23
8F:推 pigpigqq:哈哈 我都没在认真听课的 01/22 20:52
9F:→ pigpigqq:请问J大也是跟我一样修礼拜六晚上的通识吗?? 01/22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