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UDER (想不到暱稱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非常急~有關管理學院的財務管理、必修、三學分要請教
時間Mon Jan 21 15:00:10 2008
四下了~~財管二修這學期還沒過~~所以還要三修
拜託~~請問各問大大 水水
管理學院的財管老師有誰是好過的
邱靖博
吳桂燕
黃玉芳
徐銘傑
蔡偉澎
林淑玲
以上六位~~真的拜託懇求大家~~如果同學們曾有修過誰的
拜託跟我講一下心得感想好嗎? 一個好老師是值得大家推薦的!
基本上 大四了 上課全勤是基本該做到的
有期中考 期末考 也不稀奇
我希望能夠沒什麼小考 沒有太多作業 沒有隨堂繳交什麼小測驗或筆記的
另外 因為開課查詢上 這些老師是什麼系的課 都沒有列出來
可否請知道老師是什麼系的同學 回應我一下
感恩感謝感動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13.40
1F:推 maschera:蔡偉澎林淑玲是貿金系 財管沒作業小考怎麼可能 01/21 15:01
2F:→ THUDER:林跟蔡的課好過媽?? 01/21 15:19
3F:推 browine:以你的需求吳桂燕的課應該OK的 01/21 15:32
4F:推 WFSleek:當然是徐銘傑老師啊 = = 01/21 15:42
5F:推 fishrose:對呀..推徐銘傑..不過它應該不符合你所謂的好老師...噗 01/21 18:24
6F:→ fishrose:財管不太可能沒什麼作業!!...嗯嗯 01/21 18:25
7F:推 browine:財管沒作業...有..許培基的財管沒作業 01/21 18:52
8F:推 f126916:財務管理是不可能沒有作業跟小考。 01/21 22:30
9F:推 pinkmoon04:徐銘傑 上課很有趣 只有一份期末報告跟期中期末考 01/21 22:55
10F:→ pinkmoon04:但是一定當30% 不過有去聽課根本當不到... 01/21 22:56
11F:→ wen0317:推徐銘傑~ 01/22 1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