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UDER (想不到昵称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非常急~有关管理学院的财务管理、必修、三学分要请教
时间Mon Jan 21 15:00:10 2008
四下了~~财管二修这学期还没过~~所以还要三修
拜托~~请问各问大大 水水
管理学院的财管老师有谁是好过的
邱靖博
吴桂燕
黄玉芳
徐铭杰
蔡伟澎
林淑玲
以上六位~~真的拜托恳求大家~~如果同学们曾有修过谁的
拜托跟我讲一下心得感想好吗? 一个好老师是值得大家推荐的!
基本上 大四了 上课全勤是基本该做到的
有期中考 期末考 也不稀奇
我希望能够没什麽小考 没有太多作业 没有随堂缴交什麽小测验或笔记的
另外 因为开课查询上 这些老师是什麽系的课 都没有列出来
可否请知道老师是什麽系的同学 回应我一下
感恩感谢感动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13.40
1F:推 maschera:蔡伟澎林淑玲是贸金系 财管没作业小考怎麽可能 01/21 15:01
2F:→ THUDER:林跟蔡的课好过妈?? 01/21 15:19
3F:推 browine:以你的需求吴桂燕的课应该OK的 01/21 15:32
4F:推 WFSleek:当然是徐铭杰老师啊 = = 01/21 15:42
5F:推 fishrose:对呀..推徐铭杰..不过它应该不符合你所谓的好老师...噗 01/21 18:24
6F:→ fishrose:财管不太可能没什麽作业!!...嗯嗯 01/21 18:25
7F:推 browine:财管没作业...有..许培基的财管没作业 01/21 18:52
8F:推 f126916:财务管理是不可能没有作业跟小考。 01/21 22:30
9F:推 pinkmoon04:徐铭杰 上课很有趣 只有一份期末报告跟期中期末考 01/21 22:55
10F:→ pinkmoon04:但是一定当30% 不过有去听课根本当不到... 01/21 22:56
11F:→ wen0317:推徐铭杰~ 01/22 1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