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larpolar (我愛大自然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醫學與護理的中醫(學)概論
時間Mon Jan 21 00:55:26 2008
我不是這兩個系的,對這方面卻很有興趣,
這兩堂課也都有支援外系選修名額,
不過不知道老師的教學狀況如何,
所以想來打聽一下他們的教學風格,
再作選擇。
請問他們上課會無聊嗎?
會不會有什麼外系學生可能會無法負荷的作業或考試?
點名的話... 這兩堂都是下午的課我應該不會睡過頭,都會去 Orz
先謝過 <(_ _)>
---
話說醫學三的中醫學概論只有 1 學分 XDa
而且目前還沒排教室,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98.33
1F:→ polarpolar:原來是單週課來著... 眼殘 = =" 01/21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