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larpolar (我爱大自然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医学与护理的中医(学)概论
时间Mon Jan 21 00:55:26 2008
我不是这两个系的,对这方面却很有兴趣,
这两堂课也都有支援外系选修名额,
不过不知道老师的教学状况如何,
所以想来打听一下他们的教学风格,
再作选择。
请问他们上课会无聊吗?
会不会有什麽外系学生可能会无法负荷的作业或考试?
点名的话... 这两堂都是下午的课我应该不会睡过头,都会去 Orz
先谢过 <(_ _)>
---
话说医学三的中医学概论只有 1 学分 XDa
而且目前还没排教室,不知道是怎麽一回事 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98.33
1F:→ polarpolar:原来是单周课来着... 眼残 = =" 01/21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