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urumi0207 (rurumi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請問這四堂選修課...
時間Sun Jan 20 20:57:57 2008
1、星期一 D5-D6 景觀二 景觀生態學 陳燕靜老師
2、星期二 D7-D8 景觀一 西洋藝術史 郭廣賢老師
3、星期三 D3-D4 新傳三 性別與溝通 林靜伶老師
4、星期四 D7-D8 影傳一 美學 廖繼坤老師
請問有修以上這四堂課的同學,
這四堂課大概的授課方式或評分標準,
對外系生(跨部)來說,好不好過呢?
先謝謝大家!^_^
--
**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地極,就在那裡你的雙手也必引導我。**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241.106
1F:推 bberyllovely:兩個景觀系的都很好過~~第一個老師很認真 01/21 04:02
2F:→ bberyllovely:老師人很好 不要欺負老師!! 01/21 04:02
3F:→ bberyllovely:第二個....老師講話有點白爛白爛... 01/21 04:02
4F:→ rurumi0207:謝謝你的回答唷..^_^ 01/21 0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