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urumi0207 (rurumi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请问这四堂选修课...
时间Sun Jan 20 20:57:57 2008
1、星期一 D5-D6 景观二 景观生态学 陈燕静老师
2、星期二 D7-D8 景观一 西洋艺术史 郭广贤老师
3、星期三 D3-D4 新传三 性别与沟通 林静伶老师
4、星期四 D7-D8 影传一 美学 廖继坤老师
请问有修以上这四堂课的同学,
这四堂课大概的授课方式或评分标准,
对外系生(跨部)来说,好不好过呢?
先谢谢大家!^_^
--
**我若展开清晨的翅膀飞到地极,就在那里你的双手也必引导我。**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241.106
1F:推 bberyllovely:两个景观系的都很好过~~第一个老师很认真 01/21 04:02
2F:→ bberyllovely:老师人很好 不要欺负老师!! 01/21 04:02
3F:→ bberyllovely:第二个....老师讲话有点白烂白烂... 01/21 04:02
4F:→ rurumi0207:谢谢你的回答唷..^_^ 01/21 0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