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126916 (MR.拉麵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請問跨部跨系修軍訓??
時間Sun Jan 20 16:51:59 2008
請問一下大家
因為我大一下學期軍訓被當...(到底為什麼呢)
請問可以跨部兼跨系修軍訓嗎?
因為想修很多課,卻又剛好衝堂
謝謝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126916 我是男的,不是正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79.170
1F:推 browine:看各系規定..問系秘吧 01/20 17:20
2F:推 DanBrown:法律系可以跨系 通常應該是可以吧 01/20 18:53
3F:推 yuriiscute:可以喔 我這學期就跨系重修軍訓的 01/20 19:10
4F:推 browine:樓上兩位似乎是漏看了..他說的是跨系兼"跨部" 01/20 19:54
5F:→ f126916:謝謝以上各位解答。不過我還是不知道... 01/20 21:53
6F:推 dumpling74:可以喔~只要是必修0學分都承認 01/21 00:07
7F:推 goshfju:問系密最快 我覺得是OK.. 01/21 00:48
8F:推 rio53:可跨系不可跨部 01/22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