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126916 (MR.拉面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请问跨部跨系修军训??
时间Sun Jan 20 16:51:59 2008
请问一下大家
因为我大一下学期军训被当...(到底为什麽呢)
请问可以跨部兼跨系修军训吗?
因为想修很多课,却又刚好冲堂
谢谢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126916 我是男的,不是正妹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79.170
1F:推 browine:看各系规定..问系秘吧 01/20 17:20
2F:推 DanBrown:法律系可以跨系 通常应该是可以吧 01/20 18:53
3F:推 yuriiscute:可以喔 我这学期就跨系重修军训的 01/20 19:10
4F:推 browine:楼上两位似乎是漏看了..他说的是跨系兼"跨部" 01/20 19:54
5F:→ f126916:谢谢以上各位解答。不过我还是不知道... 01/20 21:53
6F:推 dumpling74:可以喔~只要是必修0学分都承认 01/21 00:07
7F:推 goshfju:问系密最快 我觉得是OK.. 01/21 00:48
8F:推 rio53:可跨系不可跨部 01/22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