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dream (我愛你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有關選課
時間Sun Jan 20 15:52:17 2008
可以請問一下
因為我本身是某系 想修外系的選修
但那門課開課資料上面顯示 外系人數0
就真的不能選嗎@@
找老師加簽也是不行嗎?
先謝謝各位大大的回答
--
如果將字母A到Z分別編上1到26的分數(A=1,B=2...,Z=26)
你的知識(KNOWLEDGE)得到96分(11+14+15+23+12+5+4+7+5=96)
你的努力(HARDWORK)也只得到98分(8+1+18+4+23+15+18+11=98)
你的態度(ATTITUDE)才是左右你生命的全部(1+20+20+9+20+21+4+5=100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8.190
1F:推 orange71:老師先簽 在通過系秘那關! 01/20 16:00
2F:→ orange71:其實你可以選選看 有時候可以選 可能是忘記鎖! 01/20 16:00
3F:推 tim111124727:那外系人數如果不是0的話,可以自己選而不用再去簽嗎 01/20 23:06
4F:→ tim111124727:? (如果是必修的話) 01/20 23:09
5F:推 hpt:基本上是沒問題的(但前提是要選得到) 01/21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