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dream (我爱你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有关选课
时间Sun Jan 20 15:52:17 2008
可以请问一下
因为我本身是某系 想修外系的选修
但那门课开课资料上面显示 外系人数0
就真的不能选吗@@
找老师加签也是不行吗?
先谢谢各位大大的回答
--
如果将字母A到Z分别编上1到26的分数(A=1,B=2...,Z=26)
你的知识(KNOWLEDGE)得到96分(11+14+15+23+12+5+4+7+5=96)
你的努力(HARDWORK)也只得到98分(8+1+18+4+23+15+18+11=98)
你的态度(ATTITUDE)才是左右你生命的全部(1+20+20+9+20+21+4+5=100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8.190
1F:推 orange71:老师先签 在通过系秘那关! 01/20 16:00
2F:→ orange71:其实你可以选选看 有时候可以选 可能是忘记锁! 01/20 16:00
3F:推 tim111124727:那外系人数如果不是0的话,可以自己选而不用再去签吗 01/20 23:06
4F:→ tim111124727:? (如果是必修的话) 01/20 23:09
5F:推 hpt:基本上是没问题的(但前提是要选得到) 01/21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