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dream (我愛你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請問李宗培老師的衍生性金融產品
時間Sun Jan 20 15:37:03 2008
我想問一下
因為下學期想上李宗培老師的課程
請問他課好嗎?
評分方式 考試的模式 上課方式等等
好嗎 會難過嗎?
先謝謝了
--
如果將字母A到Z分別編上1到26的分數(A=1,B=2...,Z=26)
你的知識(KNOWLEDGE)得到96分(11+14+15+23+12+5+4+7+5=96)
你的努力(HARDWORK)也只得到98分(8+1+18+4+23+15+18+11=98)
你的態度(ATTITUDE)才是左右你生命的全部(1+20+20+9+20+21+4+5=100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8.190
1F:推 f126916:嗯...他的評分方式是全部期中期末成績,完全不點名 01/20 15:52
2F:→ f126916:考試模式多以融會貫通畫圖申論作答 01/20 15:53
3F:→ f126916:上課方式中文參雜專業名詞(英文) 01/20 15:54
4F:→ f126916:至於好不好過呢...你有乖乖上課做筆記多唸書絕對會過 01/20 15:55
5F:→ f126916:李宗培老師教得好,但是有點抽象就是了 01/20 15:56
6F:→ f126916:說這麼多,我還是被當了... 01/20 15:56
7F:→ f126916:可以順便解決一下你上上篇,我發表的文章嗎@@? 01/20 15:57
8F:→ mufan:老師人超好,上課一定要做筆記講義比較簡略,有時候符號會 01/20 19:19
9F:→ mufan:有錯,他說不要太誇張他不會當,至少作答要讓他看出你有念書 01/20 19:20
10F:→ mufan:他上課喜歡先講大概念再深入細節,深入淺出,總之很好^^ 01/20 19:21
11F:→ goshfju:學期成績=0.6*max(期中,期末)+0.4*min(期中,期末) = = 01/20 23:57
12F:→ goshfju:跟上面的同學說的一樣 他的課看講義跟筆記就好了 01/20 23:58
13F:→ goshfju:建議都去上課 有認真聽應該不容易被當 01/20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