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dream (我爱你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请问李宗培老师的衍生性金融产品
时间Sun Jan 20 15:37:03 2008
我想问一下
因为下学期想上李宗培老师的课程
请问他课好吗?
评分方式 考试的模式 上课方式等等
好吗 会难过吗?
先谢谢了
--
如果将字母A到Z分别编上1到26的分数(A=1,B=2...,Z=26)
你的知识(KNOWLEDGE)得到96分(11+14+15+23+12+5+4+7+5=96)
你的努力(HARDWORK)也只得到98分(8+1+18+4+23+15+18+11=98)
你的态度(ATTITUDE)才是左右你生命的全部(1+20+20+9+20+21+4+5=100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8.190
1F:推 f126916:嗯...他的评分方式是全部期中期末成绩,完全不点名 01/20 15:52
2F:→ f126916:考试模式多以融会贯通画图申论作答 01/20 15:53
3F:→ f126916:上课方式中文参杂专业名词(英文) 01/20 15:54
4F:→ f126916:至於好不好过呢...你有乖乖上课做笔记多念书绝对会过 01/20 15:55
5F:→ f126916:李宗培老师教得好,但是有点抽象就是了 01/20 15:56
6F:→ f126916:说这麽多,我还是被当了... 01/20 15:56
7F:→ f126916:可以顺便解决一下你上上篇,我发表的文章吗@@? 01/20 15:57
8F:→ mufan:老师人超好,上课一定要做笔记讲义比较简略,有时候符号会 01/20 19:19
9F:→ mufan:有错,他说不要太夸张他不会当,至少作答要让他看出你有念书 01/20 19:20
10F:→ mufan:他上课喜欢先讲大概念再深入细节,深入浅出,总之很好^^ 01/20 19:21
11F:→ goshfju:学期成绩=0.6*max(期中,期末)+0.4*min(期中,期末) = = 01/20 23:57
12F:→ goshfju:跟上面的同学说的一样 他的课看讲义跟笔记就好了 01/20 23:58
13F:→ goshfju:建议都去上课 有认真听应该不容易被当 01/20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