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f126916 (MR.拉麵) 看板: FJU_CLASS
標題: [問題] 請問大家張慈宜老師?
時間: Sun Jan 20 03:23:49 2008
如題
我爬一下文、
似乎都找不到相關文章
請問大家張慈宜老師的上課方式
張慈宜老師的兩性心理學
這堂課讓我感到有點興趣
但不知道好不好上
希望大家可以為我解答這個困惑
謝謝~
--
宅中自有一宅宅,而我只懂科科科 (女:你是好人)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f12691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79.170
1F:推 Andydream:其實我沒上過這門課 因為我後來沒選他 不過有人寄信給 01/20 16:54
2F:→ Andydream:說老師人很好 還蠻不錯的 他只寫這兩句 我也沒很清楚 01/20 16:55
3F:→ Andydream:我後還是選莊志光的醫學 01/20 16:56
4F:→ Andydream: 來 01/20 16:56
5F:推 vilot:是"張慈宜"吧......是心理系上的老師,以前上過她的普心,老師 01/20 18:50
6F:→ vilot:人真的還滿好的~但是沒上過她的通識.... 01/20 18:51
7F:→ f126916:謝謝大家 Q_Q 01/20 21:45
※ 編輯: f126916 來自: 118.168.179.170 (01/20 21: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