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f126916 (MR.拉面) 看板: FJU_CLASS
标题: [问题] 请问大家张慈宜老师?
时间: Sun Jan 20 03:23:49 2008
如题
我爬一下文、
似乎都找不到相关文章
请问大家张慈宜老师的上课方式
张慈宜老师的两性心理学
这堂课让我感到有点兴趣
但不知道好不好上
希望大家可以为我解答这个困惑
谢谢~
--
宅中自有一宅宅,而我只懂科科科 (女:你是好人)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f12691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79.170
1F:推 Andydream:其实我没上过这门课 因为我後来没选他 不过有人寄信给 01/20 16:54
2F:→ Andydream:说老师人很好 还蛮不错的 他只写这两句 我也没很清楚 01/20 16:55
3F:→ Andydream:我後还是选庄志光的医学 01/20 16:56
4F:→ Andydream: 来 01/20 16:56
5F:推 vilot:是"张慈宜"吧......是心理系上的老师,以前上过她的普心,老师 01/20 18:50
6F:→ vilot:人真的还满好的~但是没上过她的通识.... 01/20 18:51
7F:→ f126916:谢谢大家 Q_Q 01/20 21:45
※ 编辑: f126916 来自: 118.168.179.170 (01/20 21: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