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Brown (笨狗與笨豬)
看板FJU_CLASS
標題Re: [問題] 網路選課代入問題?
時間Sat Jan 19 00:14:11 2008
※ 引述《DanBrown (笨狗與笨豬)》之銘言:
請問一下,
我上學期有選到重補修的英文,
以及一些重修的課程,
都是學年課,
那這樣下學期會自動代入嗎?
還是說一樣要再去搶一次?
希望會自動代入,
不然再搶一次難保證搶得到啊!
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34.206
1F:推 sheepy0319:不會代入 要再去搶 01/18 13:04
2F:→ DanBrown:喔喔 那又要再緊張一次了 謝謝 01/18 13:22
3F:推 hpt:重補修英文會帶入,其他學年課的話要看該系系秘有沒有幫你代入 01/18 15:22
4F:→ hpt:現在可以去查選課清單 01/18 15:22
我的重補修英文沒有代入,我是去My FJU查的,
但是選課清單還沒有962的,只有961,
所以我是看課表那一欄,所以只有我選到的一門通識而已耶!
這樣是代表我又要自己重新搶了嗎?
5F:推 bko84424:重修英文會代入 重修英聽好像要重新搶 MY FJU已經出來了ꨠ 01/18 17:03
請問你說的MY FJU已經出來了!
是指什麼呢?選課清單嗎?
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34.206
6F:推 bko84424:MY FJU課表查詢裡面已經出現下學期的課表了 我有重修英文 01/19 03:01
7F:→ bko84424:上學期 下學期他也已經幫我代入了 至於962選課清單還沒出 01/19 03:03
8F:→ DanBrown:我的是空白的...又要自己選了... 01/19 13:23
9F:→ DanBrown:假設大家都有代入而我沒有 那不就代表我選不到了嗎 01/19 1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