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Brown (笨狗与笨猪)
看板FJU_CLASS
标题Re: [问题] 网路选课代入问题?
时间Sat Jan 19 00:14:11 2008
※ 引述《DanBrown (笨狗与笨猪)》之铭言:
请问一下,
我上学期有选到重补修的英文,
以及一些重修的课程,
都是学年课,
那这样下学期会自动代入吗?
还是说一样要再去抢一次?
希望会自动代入,
不然再抢一次难保证抢得到啊!
谢谢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34.206
1F:推 sheepy0319:不会代入 要再去抢 01/18 13:04
2F:→ DanBrown:喔喔 那又要再紧张一次了 谢谢 01/18 13:22
3F:推 hpt:重补修英文会带入,其他学年课的话要看该系系秘有没有帮你代入 01/18 15:22
4F:→ hpt:现在可以去查选课清单 01/18 15:22
我的重补修英文没有代入,我是去My FJU查的,
但是选课清单还没有962的,只有961,
所以我是看课表那一栏,所以只有我选到的一门通识而已耶!
这样是代表我又要自己重新抢了吗?
5F:推 bko84424:重修英文会代入 重修英听好像要重新抢 MY FJU已经出来了ꨠ 01/18 17:03
请问你说的MY FJU已经出来了!
是指什麽呢?选课清单吗?
谢谢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34.206
6F:推 bko84424:MY FJU课表查询里面已经出现下学期的课表了 我有重修英文 01/19 03:01
7F:→ bko84424:上学期 下学期他也已经帮我代入了 至於962选课清单还没出 01/19 03:03
8F:→ DanBrown:我的是空白的...又要自己选了... 01/19 13:23
9F:→ DanBrown:假设大家都有代入而我没有 那不就代表我选不到了吗 01/19 1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