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lLT (住在北極的動物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日/全人/自然/管克新/普通化學
時間Sat Jan 19 00:12:53 2008
這堂課在裡沒看到
不知是否是新開的課呢?
想問一下有人修過嗎?
因為好像有聽理工學院的人說這老師很嚴格
不知道他通識課是不是不好過
因為是文組的科系
不想到大三還要碰幾百年前學過的化學
感覺會死的很慘
麻煩有經驗的人分享一下囉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206.18
1F:推 yiling1107:我這學期是修這堂唷 老師人很好呀 01/20 02:37
2F:→ yiling1107:期中考和期末考都翻書考 也可以用翻譯辭典 01/20 02:37
3F:→ yiling1107:什麼都可以看 就是不准偷看別人的XD 01/20 02:38
4F:→ yiling1107:我每次都有去上課 老師不常點名 不過偶而心血來潮就會 01/20 02:39
5F:→ yiling1107:上課內容我覺得很實用 尤其是期中考之後的上課內容 01/20 02:39
6F:→ yiling1107:都是生活上一些知識 但我們不曉得的 01/20 02:40
7F:→ yiling1107:老師考試一定都考上課他講過的東西 01/20 02:41
8F:→ yiling1107:期中考的成績呀 每個人都在加20分 01/20 02:41
9F:→ yiling1107:他用原文書上課 但是他不會講那些方程式之類的 01/20 02:42
10F:→ yiling1107:以我以前也是文組的人,我覺得還OK ! 01/20 02:43
11F:→ yiling1107:這學期上下來 我覺得很不錯 因為老師不會講的很深奧 01/20 0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