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lLT (住在北极的动物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日/全人/自然/管克新/普通化学
时间Sat Jan 19 00:12:53 2008
这堂课在里没看到
不知是否是新开的课呢?
想问一下有人修过吗?
因为好像有听理工学院的人说这老师很严格
不知道他通识课是不是不好过
因为是文组的科系
不想到大三还要碰几百年前学过的化学
感觉会死的很惨
麻烦有经验的人分享一下罗
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206.18
1F:推 yiling1107:我这学期是修这堂唷 老师人很好呀 01/20 02:37
2F:→ yiling1107:期中考和期末考都翻书考 也可以用翻译辞典 01/20 02:37
3F:→ yiling1107:什麽都可以看 就是不准偷看别人的XD 01/20 02:38
4F:→ yiling1107:我每次都有去上课 老师不常点名 不过偶而心血来潮就会 01/20 02:39
5F:→ yiling1107:上课内容我觉得很实用 尤其是期中考之後的上课内容 01/20 02:39
6F:→ yiling1107:都是生活上一些知识 但我们不晓得的 01/20 02:40
7F:→ yiling1107:老师考试一定都考上课他讲过的东西 01/20 02:41
8F:→ yiling1107:期中考的成绩呀 每个人都在加20分 01/20 02:41
9F:→ yiling1107:他用原文书上课 但是他不会讲那些方程式之类的 01/20 02:42
10F:→ yiling1107:以我以前也是文组的人,我觉得还OK ! 01/20 02:43
11F:→ yiling1107:这学期上下来 我觉得很不错 因为老师不会讲的很深奥 01/20 0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