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pholi (這事哪是你們外行人能懂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人文藝術/台灣宗教藝術賞析/田默迪
時間Fri Jan 18 22:32:49 2008
學期結束了,這位老師真的是一個超級大好人
上禮拜最後一堂課,老師要大家寫"這學期印象最深刻的課,爲什麼?"
想當然爾,一學期來的次數比我還少的(60%)就更掰不出幾個字來啦~ 草草交卷了
但後來很多人都跑去問老師....
"老師,我的學分有危機..不知道老師可以讓我過嗎.." (諸如此類的)
老師就看了看點名單(點名次數+小報告的成績)
然後就告訴那個人再多交X份報告吧~~ (語重心長)
大家就一窩蜂的衝啊~~~ 蒙眼!!!
各自知道得救的報告份數後..大家都鬆了一口氣XDDDDD
於是我現在有個問題想問有修這堂課的同學...
老師的E-MAIL是啥(._.?)
哈哈哈哈哈~~~~~ 因為我也是其中之一 (  ̄ c ̄)y▂ξ 不過只要交一份就是了
--
▍ ▎▊ ◤ ▉ ◢ ◢ / ◣ ▄▄ ▄▄ ▄▄
◣ ◢ ▌ ◢ ▋▍ ▋ ◤◥ ▍ ▄▄ ˙
◥ ▊ ◤ ▋ ▊◤_﹑╴ ▎ ▄▄ ▄▄ ▄▄˙
╔ ▋ ▎ █ Burn, baby, burn! ◥■︵■◤
M I A M I
▃ ◢︻﹁ ﹁ ◤ 〞 ▲▲Y▲▲
▼●▆▆▆● ▆▅▄▃▂▁ˍ ◣▼:◥◢ φkana010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236.34
1F:推 alance:請問他有說報告要寫什麼嗎?自己隨意? 01/19 13:45
3F:→ nepholi:他說就寫一份報告你覺得跟台灣宗教藝術有關係..非常籠統XD 01/19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