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pholi (这事哪是你们外行人能懂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人文艺术/台湾宗教艺术赏析/田默迪
时间Fri Jan 18 22:32:49 2008
学期结束了,这位老师真的是一个超级大好人
上礼拜最後一堂课,老师要大家写"这学期印象最深刻的课,爲什麽?"
想当然尔,一学期来的次数比我还少的(60%)就更掰不出几个字来啦~ 草草交卷了
但後来很多人都跑去问老师....
"老师,我的学分有危机..不知道老师可以让我过吗.." (诸如此类的)
老师就看了看点名单(点名次数+小报告的成绩)
然後就告诉那个人再多交X份报告吧~~ (语重心长)
大家就一窝蜂的冲啊~~~ 蒙眼!!!
各自知道得救的报告份数後..大家都松了一口气XDDDDD
於是我现在有个问题想问有修这堂课的同学...
老师的E-MAIL是啥(._.?)
哈哈哈哈哈~~~~~ 因为我也是其中之一 (  ̄ c ̄)y▂ξ 不过只要交一份就是了
--
▍ ▎▊ ◤ ▉ ◢ ◢ / ◣ ▄▄ ▄▄ ▄▄
◣ ◢ ▌ ◢ ▋▍ ▋ ◤◥ ▍ ▄▄ ˙
◥ ▊ ◤ ▋ ▊◤_﹑╴ ▎ ▄▄ ▄▄ ▄▄˙
╔ ▋ ▎ █ Burn, baby, burn! ◥■︵■◤
M I A M I
▃ ◢︻﹁ ﹁ ◤ 〞 ▲▲Y▲▲
▼●▆▆▆● ▆▅▄▃▂▁ˍ ◣▼:◥◢ φkana010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236.34
1F:推 alance:请问他有说报告要写什麽吗?自己随意? 01/19 13:45
3F:→ nepholi:他说就写一份报告你觉得跟台湾宗教艺术有关系..非常笼统XD 01/19 21:16